點點心👉台北車站微風廣場

來自香港的港式點心

無標題

-

▼按圖追蹤 TaTa的 FB x IG 不定期更新小食記,隨時可看美食新品喲

 螢幕快照 2018-04-30 下午3.56.58.png     IMG_8609.JPG

 原文請點:http://www.tataifood.com.tw/?p=21

🔍IG追蹤 @tata.ifood  🔍FB粉絲團搜尋 TaTa愛吃肉  💬不定期更新美食🙌

-
目前已有多家分店的點點心,是由藝人阿緯引進

開店至今人潮仍絡繹不絕,本次用餐排隊等待時間約20-30分鐘左右。

無標題

無標題

#豬仔流沙包 $118   🌕🌕🌕🌖🌑
造型可愛的豬仔包讓人捨不得吃,要多殺幾張底片容量,豬仔不僅好吃也好玩,內餡是鹹蛋黃流沙,甜鹹甜鹹的蛋黃餡要熱熱吃更為美味。

 

無標題

無標題

#叉燒菠蘿包 $128   🌕🌕🌕🌕🌘
叉燒菠蘿包跟主推的誠實菠蘿包,差別在於內餡一個是叉燒內餡、一個是鳳梨內餡,外皮口感酥脆,內餡不會死鹹或太甜,也是一個完美的搭配,外帶回家回烤後一樣酥脆好吃。

 

無標題

無標題

#懷舊糯米 $128   🌕 🌕🌕🌕🌘
糯米雞一上桌就散發出濃厚的粽葉香氣,扒開後發現中間內餡包著蛋黃跟嫩雞肉,糯米軟嫩配著中間的蛋黃餡一起食用,超級好吃的。

 

無標題

#脆皮鮮蝦腸 $138    🌕🌕🌕🌕🌕
鮮蝦腸是我最大推的一道點心,外皮Q軟中間包著整隻的蝦跟香脆的油條,沾一點店內特選的醬油,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,口感、美味程度100%。

 

無標題

#晶瑩鮮蝦餃 $138     🌕🌕🌕🌕

晶瑩鮮蝦餃內的包餡有蝦子跟跟鮮肉,吃起來很新鮮,餃子的外皮也QQ的。

 

無標題  

#鮮蝦金魚雲吞 $138     🌕🌕🌕🌕🌑🌑

鮮蝦雲吞,外皮的口感與晶瑩餃子不同,是像餛飩皮那種,餡料一樣紮實新鮮,但個人覺得醬料太鹹了點,口味比較重。

 

無標題

#蟹子燒賣皇 $128      🌕🌕🌕🌕🌕🌑🌑

燒賣個人覺得還行,沒太大的驚豔感,所以不太有印象。

 

無標題

#醬皇蒸鳳爪 $118       🌕🌕🌕🌕🌕 🌑🌑

鳳爪不是去骨的、鳳爪不是去骨的、鳳爪不是去骨的,說三次。

因同行友人覺得是去骨鳳爪所以才點,雖說沒去骨但也不影響美味程度啦,但還是好希望他是去骨的,這樣吃起來比較方便。

 

無標題

#香煎蘿菠糕 $98        🌕🌕🌕🌕 🌕

蘿蔔糕很軟嫩,跟一般市售的蘿蔔糕不太一樣,是可以吃到一塊塊的蘿蔔的,個人滿喜歡的。

 

無標題

#蔥油雞扒撈丁 $168   🌕🌕🌕🌑🌑
港式最重要的蔥油搭配著烤過的雞肉及像是泡麵的麵條,醬汁甜鹹夠味,但可能是吃飽的關係,這道我感覺越吃越膩口,個人沒這麼喜歡嘍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

附上點點心的簡易菜單

無標題

-

每樣小點的單價,都不算太平價,份量也算小,但都還算精緻新鮮。

偶爾來吃吃,過過癮可以,推薦給還沒去嚐鮮的朋友。

-

店家資訊

點點心

地址:微風台北車站 2 F(北車西三門正上方)

營業時間:10:00-22:00

電話:(02)2388-6811

服務費:酌收一成(10%)服務費

備註:提供刷卡服務

-

tataifoodbanner.png

TaTa愛吃肉

arrow
arrow

    TaTa愛吃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